loui_

《幽灵医生》衍生(十九)

十九

互相熟识的两对情侣在同一个地方偶遇是很不方便的:首先你不能请对方离开,那太得罪人;其次你也不能抬腿就走,那样好像你在躲着对方,尤其男人之间总有种莫名其妙的竞争意识,谁都不想显得自己很小心眼儿。

“既然都遇到了,干嘛要分开坐呢?一起一起。”

“这多不好,打扰你们了,要不这顿我请吧。”

“这说的什么话?咱们还用分彼此吗?”

“说的也是,哈哈哈……”

所以约会就变成了聚餐,谈情说爱互相挑逗的私人时间,变成了没话也得找话说的社交场合。四个人都觉得不自在,但又得维持轻松愉快的氛围,这就叫死要面子活受罪。

不一会儿,服务生端来了一套精致的茶具,为客人依次斟好水,并把菜单放在他们面前。

安泰贤正好口渴,拿起面前的杯子就喝。

所有人都看向他,服务生中间有人清了清嗓子,看起来很像在忍笑。

安泰贤意识到自己可能做了什么不该做的,但又不知哪里出了错。

东敏也把杯子拿起来,一口就喝光了里面的茶水,然后“咣”地一声扔在托碟上,这下服务生们反而收敛了放肆的目光和表情,小心翼翼地退到一边。

车英民看着此情此景,突然笑了起来,顺手端起高胜卓面前的杯子送到他嘴边。

“干嘛?”

“喝呀。”车英民一副很开心的样子。

高胜卓眼珠一转:“那咱俩得这么喝,才叫有纪念意义。”

他拿起车英民面前的杯子,挽住对方的手臂,做了个喝交杯酒的姿势。然后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愉快地一饮而尽了。

一众服务人员都傻了一样:现在这富人们的游戏越来越怪异了,居然变着花样喝漱口水。

后来,安泰贤从东敏口中得知了这些缘故,到没有觉得很尴尬,只是感激对方帮他解围。

“这么感激我,那今晚我不睡客卧了行不?”

东敏本来只是逗他一逗,但是安泰贤想了想,红着脸点了头。东敏大喜过望,一种云开日出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
(中间审核不通过)

前后折腾了两个多小时,安泰贤已经浑身脱力,简单清洁了一下身体就睡了。东敏也懒得再唤佣人来收拾,胡乱把被弄脏的床单扔到一边,就拥着他一同进入了梦乡。

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