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_

《幽灵医生》衍生《二十二》

二十二

“东敏,别,等等……”

“泰贤,放松,我不会伤着你的……”

“唔嗯……”

“对,放松,嗯……不行,还是太紧。”

“我没力气了……”

“没事,慢慢来,咱不勉强。”

东敏搂着他的爱人,轻轻吻着,摩挲他的全身,直到他的肌肉不再呈紧绷状态。

安泰贤缓过神来,有些歉疚:“总这样,对你不好吧?”

东敏爱抚着他:“嗨,这有什么?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磨合。”

“有的是时间?”安泰贤嗫嚅着。

“对呀,我不是早就说了想和你修成正果吗?难道我的话在你心里就这么没份量?”东敏捋着他汗湿的头发,“还是,你不想和我过一辈子啊?”

安泰贤把头埋进对方怀里:“可是如果一直这样没有进展,你会厌倦吧……”

沉默。

安泰贤抬起头,对上东敏深邃的眼神,那种总是让人看不透他到底是在开玩笑,还是认真说话的眼神。

“你怕我厌倦吗?”东敏抬起他的下巴,“说真话。”

“我,不知道……”安泰贤的神情很迷茫,“不知道如果我们结束了,我会做出什么。我好像,太过依赖我们的关系了……”

东敏抱紧了怀里的人,深深吻进他的口中,仿佛从那里可以把自己装进对方的身体。

“我在国外递交了申请,等审核完毕,就会把结婚证给我们邮寄过来了,虽然不适用于韩国的法律,不过,就算走个形式吧。”

“结婚?”安泰贤不可思议地看着对方。

“对呀,先把证办下来,然后……”东敏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见见我父母?”

安泰贤相信东敏对他的真心,但没料到对方居然认真到这种地步,瞬间有些哽咽。

“当然了,你要是不喜欢,那就再缓缓。我是想,先解决我家这边,然后再去你父母那里下聘比较容……唔……”

交往数月来,安泰贤第一次主动。

“你要结婚?”高胜卓有点儿吃惊。

“有什么问题?我那么大岁数了,找个结婚对象有什么不对吗?”东敏悠哉地喝着咖啡,“办仪式的时候会给你发请谏的,记得送点儿像样的贺礼。”

“啊,我们安医生真厉害呀,能让浪子从良……”

“喂!”

“回头!浪子回头。”高胜卓开了句玩笑,转而又认真问道,“可是,你怎么过你父母那关?”

“我早就经济独立了,他们限制不了我。”东敏说道,“不过有个继承人的问题还是要解决,毕竟是整个家族的事,我爷爷如果出面反对,就比较麻烦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东敏放下咖啡杯:“我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代孕母亲,要人品、学识、外表都过关,还得愿意为了高额赏金做出这样的牺牲,不太好找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高胜卓眼珠一转,凑近了他,“法律并没有明确表示赞同……”

“也没有明确表示反对。”对方也别有深意也回望着他。

“我明白你为什么来找我了。”高胜卓往椅背上一靠。

“因为你也有这个需求,除非你和你家教授只是玩玩。”

“说吧,需要我做什么?”高胜卓很干脆。

东敏轻笑:“一旦确定了人选,我希望由信得过的人负责母子的平安,从产检到生产。当然,如果我的医院顺利建成,第二个孩子应该就用不着麻烦你了。”

“还有第二个?”

“我们不能只为自己着想吧?”东敏皱皱眉,“对方怎么办?怎么向对方父母交待?你家教授可是独子。”

高胜卓想了想:“也对,英民都41了,再迟几年,精子的质量就不太好了,这事还得抓紧……”

“那么,成交?”

“成交,你负责找人,我负责医疗。协议要好好拟,不能有牵扯不清的麻烦。”

“这你可以放心,乙方必须是自愿,并且不会知道精子的来源。”

东敏和高胜卓以咖啡代酒,碰了一下杯。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