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_

《幽灵医生》衍生(二十一)

只有卓民,篇幅较短。

二十一

“啊,海边的景色就是好!”

高胜卓悠闲地躺在沙滩椅上享受日光和海风。他的“景色”正从水中出浴,吸引了周围好几个女孩子的目光。

“好像过于招摇了,真让人操心啊。”高胜卓一脸得意地操着心,几口喝光了一听饮料。

“你怎么不去游一圈?”车英民来到他身边也拿起饮料来喝。

“本来也不太会,自从小时候出了事故以后,就更不敢游了。”

“所以你特意开一小时车到仁川,就为了看别人玩啊?”

“是看你玩。”

高胜卓的话让车英民美滋滋的。

“还游吗?不游的话一起去洗个澡呗,然后吃饭。”

“你又没下水,干嘛一起洗?”

“因为要亲亲抱抱摸摸呀。”

车英民差点儿把嘴里的饮料喷出来……

“喂,大庭广众之下,你注意点儿!”

“这有什么?”高胜卓压低了声音,“别忘了我是甲方,这个身体是我的……”

说着,他们手指从对方的颈边沿着胳膊一直滑到手腕,然后被一巴掌拍掉。

“什么你的?我卖给你了不成?”车英民给了他一记白眼儿。

“哎?好主意!”高胜卓一拍手,“干脆我们来玩角色扮演,你签个卖身契,然后我来演一个侵犯下属的色狼上司,你就脸红心跳地喊‘不要啊、不要停’,怎么样?好玩吧?”

车英民给自己顺了半天气,甩给他一句:“你是变态吗?”然后,扬长而去。

“啧啧啧,又弹又滑,这么多年没人享用,应该就是为我准备的吧。”

高胜卓志得意满地又躺了一会儿,然后踩着对方的脚印回到酒店,径直向套房的浴室走去。

“亲爱的,我来帮你吧,这个地方不容易洗到吧?你自己看不见。哦,那么脆弱的部位,不要太用力擦,我来帮你揉揉呗……”

“高胜卓!”

“是!需要我提供什么服务尽管说。”

“把你的手拿开!”

“我也想啊,但是它们有自己的意志,不太听我使唤。”

“你拿什么顶着我?”

“另一个有自己意志的家伙。”

“高胜卓……胜卓……唔……”

(不过审的文字不能写)

餐厅里,车英民叉起一块肉送到嘴里狠狠嚼着,仿佛那是高胜卓的肉。

“来来来,多吃,补补身体,刚才太劳累了。”

“高胜卓!”车英民一边嚼一边说话,完全不顾形象了,“我告诉你,我不是打不过你!”

“知道知道,宝贝是看我年纪小,让着我呢。”高胜卓嬉皮笑脸地哄着,“宝贝辛苦了,牛排够不够啊?要不要再来一份?”

“你给我闭嘴,不许那么叫我,太恶心了!”

“好的,宝贝。”

“你去死啊!”

“我怕你难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宝贝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“……吃你的饭吧。”

两人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,用了比平时多出一倍的时间吃完了晚饭。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8)